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低碳环保践于行”动员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许海潮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6:40
【字体:

2021年4月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精神,4月13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召开了“低碳环保践于行”动员会,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全体人民的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掌握文件精神。会上动员了全体职工选择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鼓励大家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宣传并践行低碳出行,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号召了全体职工要落实“光盘行动”,持续巩固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成果,带动全社会树立节约意识,减少舌尖上的浪费;要求了各部门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工作统筹,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等活动,引导民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