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文化进万家,云上过大年】“战疫情 展风采”线上剪纸宣教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1-02-19 16:17:32
【字体:

子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新春佳节期间,滁州市博物馆根据文化进万家活动统一部署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控制形式,推出“战疫情 展风采”线上剪纸宣教活动。

活动于2月16日晚7:00准时开始线上教学,宣教老师先用笔勾出线稿,再讲解剪纸的技巧,剪出了戴口罩的小朋友并且教学了切合春节气氛的春字窗花和六步剪福法,每一步都很细心,在活动群里通过视频全方位展示。



    活动中,大家在宣教群里与老师亲切交流,积极拍照打卡、气氛热闹祥和。

   本次线上活动不仅彰显了战疫特色,并且良好的融入了节日气氛,公众参与积极性、配合度都很高,切实达到了春节期间防疫过节两不误,提升知识技能、增添假期乐趣的效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