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春节不打烊 解锁新玩法——滁州市博物馆趣味答题你都答对了吗?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1-02-14 12:07:52
【字体:

春节是我国一个古老的节日,也是全年最重要的一个节日,为了丰富群众节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大年初一2月12日下午3:~5:00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文化进万家 云上过大年 ”| 线上来答题的活动”,近百人参与了线上答题。参与者热情高涨,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共20道与滁州历史文化息息相关的题目,每人有两次答题机会,用时越短分数越高排名越靠前,提交答题得分数,后台将根据答题成绩评选出前15名优胜者进行奖励可前往博物馆讲解接待中心领取“盲盒”福袋一个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