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馆院合作·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8:21
【字体:

2021年18日上午9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一行来到滁州市博物馆参观考察,并与博物馆馆长张辉及相关领导就馆校共建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辉馆长介绍了博物馆场馆主要情况,表达了与本地院校开展紧密合作的意愿。翁嘉晨院长表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方高校,有着服务地方经济文化事业的职责,管理学院期望能与滁州博物馆开展师资共享、师生实践、党团共建等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双方就主要合作意向签署协议,并举行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滁州市博物馆作为滁州文化的集中展示场所,在传播地域历史文化,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充分发挥我馆的社会教育功能,与管理学院共同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进一步服务地方文化建设,适应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的要求,希望能为大学生们在文化素养和社会实践技能方面的提高打造适当的平台,也藉此使我们的教育内容得到拓展和延伸,传统文化教育的受众面得以扩大。馆双方将共同携手为提高青年学生思想道德素养、文化素质做出努力,为青年学生提供广阔的社会实践平台。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