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文物领域“三项治理(行动)”暨文物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博物馆召开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许海潮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9:43
【字体:

12月30日下午,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领域开展“文物法人违法案件”“打击文物犯罪”“文物维修工程”三个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要求,在市博物馆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全市文物领域“三项治理(行动)”暨文物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文旅局杨茜局长、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局党组成员杨守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文物科、市博物馆、琅管委文物局负责人,各县(市、区)文旅局分管领导、执法大队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博物馆(纪念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关于文物保护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到实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筑牢文物安全防护网,确保文物安全,把“三项治理(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深抓实。会上强调了各县市区要做好《中国少数民族文物图谱·安徽省卷》的编纂出版工作,促进我省新时代少数民族文物事业的发展。同时布置了我市开展文物“三项治理(行动)”的任务及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