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唐秀玲艺术讲座在滁州市博物馆圆满举行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3:26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全国著名画家唐秀玲教授开展主题为《中国画创作规律解析》的专题讲座在滁州博物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唐秀玲教授作为我国当下知名德艺双馨美术教育家和画家,来到滁州博物馆进行绘画创作专题讲座,为我们滁州美术爱好者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与实践培训课

教授通过大屏幕,以历届全国美展精品、名家名作和自己多年来创作的工笔重彩画精品为例,讲述她在创作和教学中的实践经验与感悟,并在讲授过程中用大量的国展获奖作品展示了构图的原则,介绍了当代艺术中的技法运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