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0:58
【字体:

普及文博知识,弘扬滁州历史文化11月20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走进紫西社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整齐摆宣传展板,主要展示了滁州市博物馆的基本情况、陈列展览等内容由我馆讲解员一一讲解,并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初冬时节,虽然温度不高,却没有影响群众学习知识的热情,大家或聚精会神地倾听,或驻足观看展板内容,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互动通过讲解员热情耐心的现场讲解,市民们亲身感受到了滁州的的历史文化底蕴。

 

滁州市博物馆作为滁州市重要的文化单位,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资源和条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教育活动,此次“流动博物馆进社区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更是加深了大家对家乡文化的认同与喜爱。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