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博物馆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胡菲菲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4:56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捡垃圾神器”,深入紫习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博物馆的党员志愿者们沿着道路时而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时而把周边“违停”的共享单车摆放到规范的停车区域,同时,也积极向过往行人倡导“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绿色出行理念。

目前,滁州市博物馆已常态化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博物馆的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行人们传递文明善行的正能量,也收获了群众们的点赞反馈。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