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吴棠研究及吴氏族谱编撰座谈会在吴棠故居举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0-10-13 17:14:54
【字体:

10月13号下午,在吴棠故居举行由滁州市地情人文研究会、滁州博物馆、吴棠故居主办“吴棠研究及吴氏族谱编纂座谈会”参加会议的吴氏宗亲从全国各地赶来

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举行,吴氏宗亲一致对滁州市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重修吴棠故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继承吴棠“惯守贫”的优良家风,学习吴棠“爱乡即爱国”的理念,把爱国的理想落实到为家乡做贡献的具体行动之中。

座谈会充分体现了我馆对吴棠故居史料研究的重视,在日后工作中滁州市博物馆将再接再厉,继续为滁州市的文化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