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指筝朝夕逐梦未来——礼赞祖国71周年古筝音乐会在滁州市博物馆圆满举办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程薇
发布时间:2020-10-09 08:39:16
【字体:

10月8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与指筝朝夕艺术中心联合举办了“指筝朝夕,逐梦未来”一礼赞祖国71周年古筝演奏会。古筝演奏会通过“小手拉大手”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的古筝乐曲主要是围绕爱国歌曲奏,礼祖国71周年。活动节目有:《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北京的金山山》等一系列爱国古筝乐曲,展示新时代青少年风采,树立爱国意识,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最后,主持人阐述了祖国近些年的发展、生活的改变,呼吁在场的同学们珍惜现如今美好的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做个对祖国有用的人才,把握时代方向,不负青春梦想,共筑美好明天!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