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以史守初心,共聚爱国情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联合滁州移动政企党支部组织党员观影《八佰》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0-09-25 10:47:50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联合滁州移动政企党支部,于2020年9月24下午开展了以史守初心,共聚爱国情”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八佰》,重温热血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真真切切的重温了历史,感受到了历史脚步的沉重、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此次活动意义深重,同事们满怀愤慨,看到先辈的“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的精神,纷纷迸发出强烈的爱国情怀!党员们也将继承这种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人民、为民族、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