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来安县博物馆展出“美丽滁州100个最美打卡地”
来源:来安县博物馆作者:朱永平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4:23
【字体:

为充分展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成就,激发全社会热爱滁州、建设滁州的热情,由来安县博物馆借展“美丽滁州100个打卡地”主题摄影展在县博物馆三楼举办

本次展出活动得到了滁州市文旅局、来安县文旅局的大力支持,来安县文旅局在微博上专门推出微信公众号,以此渲染、推动,为广大人群所知。

此次推出100个最美打卡地展示活动,一是旨在促进疫经济和文旅产业加快复苏。二是充分发挥“打卡地”宣传效应在对外宣传交流中,融入营销元素,使其成为拉动旅游客流的新动力。三是加大和带动社会各界对文旅产业的关注带动文旅产业的关注与支持,从而增强产业发展合力与内生动力,助力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