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开展消防演练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3:48
【字体:

为全力做好场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86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培训,并进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培训通过指导大家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重点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遇到不同情况的火灾应该如何正确处置、如何自救、如何减少人员伤亡。

 

随即,大家就将学习到的“摇、拔、喷”动作要领运用到了实战演练中,消防应急能力切实得到提高,并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对于确保博物馆文物安全和人身安全有着重要意义。

 

消防安全无小事,博物馆定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定期进行消防隐患排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