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认真对照标准 扎实推进定级评估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8-06 16:08:48
【字体:

 近日,安徽省博物馆协会、安徽省博物馆联盟主办的“全省博物馆定级评估培训班”在合肥召开,滁州市博物馆派员参加培训班。

第四批全国博物馆定级评估工作即将开展。博物馆定级和运行评估是作为《博物馆条例》规定的博物馆行业管理和质量评价的重要手段。为深化博物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教育、传播等核心职能,争取早日进入全国博物馆等级序列,滁州博物馆全员动员加班加点,对照标准逐一进行梳理,不放掉争取每一分,期望通过参加此次博物馆定级和运行评估工作,对标最新修订的博物馆等级评定标准,进一步明晰博物馆的工作职责和发展方向,加强博物馆质量管理,引导博物馆向专业化、规范化方向发展,促进和全面提升专业能力、服务水平和社会形象,实现 “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