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送清凉 送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杨雅南
发布时间:2020-08-06 09:17:45
【字体:

 环卫工人是马路上的天使,是城市的美容师。为表达对环卫工人们辛勤付出的敬意和感谢,8月5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滁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特别邀请城区内30多名可爱的环卫工人们走进博物馆参观,让他们以游客的视角欣赏这座熟悉城市的悠久历史,感受他们每日“梳妆”的这座城市的文化魅力。

大家在讲解员认真细致的讲解中,先后参观了《襟江带淮 名山秀水-滁州自然风物陈列和《风云江淮 诗咏琅琊-滁州历史文化陈列》两个基本陈列展览及临时展览《凤阳凤画作品展》。参观结束后,滁州市博物馆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赠送了饮用矿泉水、毛巾、香皂、风油精等抗暑生活用品,对他们表示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通过参观博物馆,使环卫工人们领略了家乡的历史文化和风土民情,充分提升了广大环卫工人对自己家乡的认识深度,激发了他们的主人翁精神和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