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举行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6-24 14:47:56
【字体:

6月23日下午,滁州市“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明办、滁州市扶贫开发局共同举办,滁州市博物馆承办,滁州市日报社、滁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全市共有12名选手参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结合脱贫攻坚实践经验,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由心而发、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再现了扶贫人用心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凸显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既诠释了新时代扶贫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更诠释了各级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让人身临其境,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