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来安县博物馆举办系列活动,喜迎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来源:来安县博物馆作者:来安县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6-12 14:45:19
【字体:

随着文化和遗产日的到来,来安县博物馆事前充分准备,精心制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展板和拉横幅等来迎接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传日。

6月12日,展出的当天,县博物馆工作人员将打印好的展板摆放在县第二小学的小学校院内。学生们进入校园后,停留在展板前纷纷驻足观看,一声一句的大声的朗读。表示文物点是不可移动文化,从现在开始,需要你我珍惜、加倍保护文物。

在县博物馆工作人员分作两批,一批前往二小,一批驻留在县博物馆。受疫情影响,通过散发宣传册,免费讲解,引导参观者有序进馆参观。

 

 

 

 

          来安县博物馆  朱永平

          2020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