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恢复开馆迎接观众参观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0:54
【字体:

经过一系列疫情防控培训,滁州市博物馆全方位做好开馆准备工作,于今日恢复开馆,迎接观众参观。

滁州博物馆工作人员对前来参观的观众耐心的指引取票、扫描安康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参观结束后,部分游客填写了“旅游景区游客意见调查表”,对滁州博物馆做出了极高的评价,其中一位游客表示:“我觉得博物馆的防护措施很完善,很喜欢咱们博物馆的两大常设展览,希望咱们滁州博物馆发展的越来越好。”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全体游客、市民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观展,让特殊时期的博物馆同样绽放文明之光。
 

 

游客进馆前登记信息

 

 

第一批游客在填写满意度调查表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