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市博物馆召开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 专题学习会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3-10 15:30:21
【字体:

3月10日上午,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王晓东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市博物馆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天长市文物管理所副所长王晓东,起早贪黑,连续15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2月28日上午,王晓东在防控卡口值班时,因心源性猝死倒在了疫情防控一线,年仅51岁。滁州市委追授其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王晓东同志把一生奉献给文旅事业、奉献给疫情防控工作,是全市文旅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文旅系统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优秀代表。滁州市博物馆号召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入学习王晓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困难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不怕苦、不怕累,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关爱群众、乐于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