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举办元旦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2-30 08:30:48
【字体:

为了迎接元旦的到来,12月27日上午,滁州博物馆联合富春园幼儿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百米画卷宣教活动。活动前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博物馆,了解了滁州山水风物以及滁州古往今来的历史文化,并给孩子们讲了关于元旦的由来和故事。

在博物馆的一楼大厅里铺开百米长画布,孩子们蹲着、坐着,或干脆直接趴在地上……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勾勒五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一幅幅充满童心童趣的画作跃然在白布上,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开展这次活动就是为了增强未成年人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识、对滁州历史文化的了解,也提高了孩子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

孩子们在百米长卷上作画

博物馆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合影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