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2-17 15:48:48
【字体:

12月17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党课,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围绕意识形态的意义和怎么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讲述,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旗帜鲜明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责无旁贷承担起政治责任,牢牢占领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全馆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有力地推动了滁州市博物馆意识形态工作的稳步开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