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博物馆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0:50
【字体:

12月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滁州学院开展了“绿色节约——垃圾分类回收 开启绿色生活”的主题宣传活动。学校共组织了百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博物馆工作人员先是带领师生们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了解了滁州山水风物以及滁州古往今来的历史文化。随后师生们在博物馆二楼多媒体影院观看了“绿色节约——垃圾分类回收 开启绿色生活”的主题影片,影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垃圾不分类处理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垃圾处理的小窍门,加深了师生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校园学生们垃圾分类的观念,提升了环境保护的意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