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3:40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 “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11月19日,我馆工会在全馆开展了“好家风 好家训”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比赛阶段,各参赛选手积极参与、细心准备,大家以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形式,以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家训、家规、家风。

这次演讲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文明家庭创建活力,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