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1:53
【字体:

11月26日,滁州市博物馆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研究部署我馆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

会议上,要求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它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