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9:27
【字体: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1月7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组织所有党员赴滁州市清流监狱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清流监狱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分别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法治宣传教育中心,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和生产场所,了解服刑人员在狱中的学习、生活、劳动等情况。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深刻讲述他们从领导干部一步步堕落,最后沦为阶下囚的经历和心路历程,告诫大家要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这是一次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的警示教育活动,大家内心都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坚持从我做起、从每一件事做起,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观看法治宣传教育中心

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