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学习先进典型事迹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0:40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使命感。近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多种形式的向先进典型、黄文秀、李夏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信仰,营造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同志是始终践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信念的优秀党员。大家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淡薄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学习他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清廉自守、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

党支部书记说:“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老革命们的流血牺牲,现在是我们奋斗的时代,每位党员都应守初心、担使命,将先进典型身上的精神落实到增强党性和具体工作中。”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