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3:42
【字体: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午,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李锦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张祥安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学习计划,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