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博物馆走进汊河镇中心小学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7 15:12:54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滁州市博物馆来安县汊河镇政府联合在汊河中心小学举办“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进校园活动,汊河中心小学百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喜迎国庆 平安汊河”-平安创建、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知识进校园活动;“书香传情 温暖有你 ”-为留守儿童“书”送希望活动;“流动博物馆”-文博知识进校园活动;“倡导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专题公益讲座和互动小游戏。

此次活动滁州博物馆精心制作了科普知识、青少年法律知识等多块主题展板,整场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让现场的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知识,收获快乐。
 

 

现场讲解文博知识

垃圾分类讲座现场

 

游戏互动环节 

讲解青少年法律知识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