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博物馆开展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3 09:54:52
【字体:

9月20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市博物馆协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图片展》正式开展。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领导朱诚、李树、金力、葛建荣、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李世平,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张裕发、何希勇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图片展展期为9月20日至10月10日,共展出400多幅作品。展览共分九个部分,以六届政协为时间轴,从领导机构、履职情况、特色工作、委员风采等方面,多角度见证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此次图片展是市政协溯往26年难忘岁月,礼赞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70周年的滁州政协行动,展示了历届政协委员和各党派团体参政议政的时代风采。图片展通过回顾市政协与时代同发展、与滁州共进步的光辉历程,让广大干部群众认识政协、了解政协、走进政协,增进对政协工作的理解支持。
 


开幕式

参观图片展

参观图片展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