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 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宣讲进校园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15:42:20
【字体:

9月19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实验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科普宣讲进校园”的主题公益讲座。学校共组织了20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博物馆的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不分类处理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垃圾处理的小窍门。在讲座过程中,志愿者还通过互动小游戏与同学们实践各类垃圾是如何分类的,巩固所学习的垃圾分类知识,加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共同在“倡导垃圾分类 共建美好家园 从我做起”的倡议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承诺在以后的生活中践行垃圾分类,积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

通过本场讲座,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为全面、科学的理解,通过学习具体的分类方法也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正确投放垃圾。大家表示将从我做起,积极行动,争做垃圾分类的示范者,引领绿色环保新时尚。

 

垃圾分类讲座进行时

 

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

 

同学们在倡议条幅上签字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