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退休老干部参观博物馆,夕阳重塑爱国情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20 15:33:32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国庆前夕,博物馆组织全市退休老干部参观博物馆。

滁州博物馆是皖东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集中展现了滁州地区的自然风貌和历史人文。老同志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他们在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前驻足观看,始终情绪饱满,兴致盎然。大家领略了滁州地区的绿水青山金山银山,感受到滁州历史文化的源远流长和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在历史抗战展厅,场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场景全面反映了滁州军民艰苦卓绝的战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了解了我市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经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滁城建设发挥余热。

集体合影

参观自然展厅

参观历史展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