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博物馆联合南谯团区委开展“红领巾寻访时代印记”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9-18 14:56:18
【字体:

9月17日南谯团区委组织实验小学30余名学生在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红领巾寻访时代印记”活动,让学生们在重温历史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激发了他们从小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炙热情感。

活动中,30余名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自然展厅和二楼历史展厅,最后重点讲解了历史厅的抗战展厅,让小学生了解滁州革命先烈们为国、为家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高尚情怀重温了革命年代的激情岁月。

活动最后,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档案 揭秘九一八真相》。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牢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当下!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