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闻动态
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文明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9:23
【字体:

2019年8月13日,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文明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文明模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决策部署、《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滁州市直机关干部文明公约》、生活垃圾分类等规定,深入理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提升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上,针对创建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个人自身查摆出的问题,从家庭、单位、社会三个角度,结合个人对照检查表内容,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身体力行做文明新风的推动者、践行者,助力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