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翰墨送福,玉兔迎春——滁州市博物馆写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14 19:30:35
【字体:

新年到,家家户户贴春联是过春节的传统习俗。为丰富和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3日滁州市博物馆开展“翰墨送福,玉兔迎春——滁州市博物馆写春联送福字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来自滁州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大家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对书法家们表示感谢。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让群众在浓浓墨香中感受幸福年味。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