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欢庆元旦 辞旧迎新——巧手绘日历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3-01-03 15:51:04
【字体:

“热情驱寒辞旧岁,期风送暖迎新春”。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增添节日的气氛,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2月31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欢庆元旦 辞旧迎新——巧手绘日历”活动。

活动开始,讲解员老师先带大家了解了元旦的由来以及相关习俗,然后让大家分享了今年的收获,最后指导大家绘制兔年主题日历。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地拿起彩铅和水彩笔,张开想象的翅膀,画出了各种充满创意的图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