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喜迎二十大 为国庆华诞”——国庆节征集活动集锦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10-07 10:30:46
【字体: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金秋十月,迎来了祖国华诞,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滁州市博物馆特开展了国庆节征集系列活动,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深切美好的祝福。

本次征集内容以“我和国旗合个影”、“我的祖国我的家”为主题,通过照片、短视频作品形式,展现爱国爱家深厚情怀。活动一发布,大家都积极地在群里互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活动中的部分照片展示吧!

本次活动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氛围,不仅让青少年们为祖国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祝福,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