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理念入童心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24 14:33:39
【字体:

为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垃圾从源头减量、分类的意识,8月23日,滁州市博物馆走进中新苏滁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博物馆志愿者陈蕾老师先通过PPT生动地向学生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种类、收集、运输、处置方式,并且着重强调了如果垃圾不分类,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危害。随后,博物馆小程老师带领大家利用废旧纸杯及彩纸一起制作垃圾分类创意粘贴画,在动手的过程中引导小朋友树立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并提倡他们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小能手。

通过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也让小朋友们学到了废物利用的新方法,意识到环保从自身做起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