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3:21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促进滁州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12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紫薇社区在馨宇家园开展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博物馆志愿者结合文物展板,为小区居民细致介绍了滁州博物馆的基本情况、馆藏文物,使居民进一步了解了滁州的历史文化。之后志愿者们给来往居民发放文明条例宣传单页和公筷公勺,进一步科普了绿色环保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最后,志愿者们对小区内的落叶残渣、烟头垃圾以及堆放的杂物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扫清理,帮助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居民进一步树立了自然、环保、节俭、健康的思想意识,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居民心中,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大家携手共建和谐美丽的文明滁州。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