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父爱如山”——父亲节手绘T恤主题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6-18 16:44:59
【字体: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月18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以父亲节为契机,开展“喜迎二十大,父爱如山”——父亲节手绘T恤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讲解员老师利用PPT向孩子们讲述了父亲节的由来,并且介绍了父亲节当天世界各地的孩子为自己父亲送祝福的方式。讲解员老师还专门设计了“我的爸爸本领大”互动问答环节,大家都积极参与,现场笑声连连、气氛和谐。随后讲解员老师带领孩子们DIY父亲节T恤,在父亲的帮助下绘制了一件属于自己爸爸的专属T恤,每一件作品都包含着孩子们对父亲深深的爱意。

活动最后,爸爸们穿上自己宝贝亲手绘制的T恤一起合影留念,平日里严肃的脸上也不禁洋溢出幸福的笑容。此次“喜迎二十大,父爱如山”——父亲节手绘T恤主题活动,在锻炼孩子们动手能力的同时,更促进了家庭和谐。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