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六一儿童节—“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DIY粘土中国地图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30 09:50:44
【字体:

5月28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六一儿童节DIY粘土中国地图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制作中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在讲解员老师出的几道幽默有趣的“脑筋急转弯”问题互动中开始,孩子们首先了解了六一儿童节的由来;并在游戏互动环节中认识了中国地图上的各个省份;随后,20余名孩子在讲解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始用粘土DIY中国地图及滁州行政区域图,制作完成之后,大家纷纷开心的展示出了自己的作品。

此次“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DIY粘土中国地图活动,不仅加深了孩子们的地理小学问,也让孩子们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从中收获了创作的快乐。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