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27 15:59:22
【字体: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的宣传教育功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广大市民对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的需求,5月27日上午,滁州市博物馆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紫薇社区,开展“流动博物馆”进社区系列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博物馆党员志愿者以流动展板为基础,介绍了博物馆馆藏文物和滁州不同时期的历史文化,让大家多角度地感受到家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了法律宣传单页,普及文明旅游公约的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文明旅游观念。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在紫薇社区积极帮助居民开展文明清扫。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让滁州市博物馆搭建了与市民沟通互动的平台、推进了普法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也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博物馆、熟悉家乡的历史文化。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