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走向新未来”读书 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9:51
【字体:

在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同时喜迎二十大的到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永乐小学在文博书苑开展“喜迎二十大•走向新未来”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深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发言,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多读书,好读书,读整本书,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相遇,让书香传递到每个角落。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有了一个阅读交流的平台,大家在这里畅所欲言,表达自己在阅读中的收获和感悟,让读书这一良好的习惯渗透到生命里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