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博小课堂——“手工庆冬奥 一起向未来”DIY冰墩墩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2-14 09:14:38
【字体:

当春节遇上冬奥会,2022壬寅虎年意义非凡。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亦为北京冬奥会的奥运健儿们加油,2月12日,滁州市博物馆通过线上宣教群,开展了“DIY冰墩墩”活动。

讲解员老师以视频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冬奥会的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现在“一墩难求”的吉祥物冰墩墩,包括它的设计理念和寓意。接着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冰墩墩的制作材料和步骤,群里大家踊跃参与,纷纷晒出自己动手制作的冰墩墩,实现“墩墩自由”的同时,也为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既让大家感受了浓浓的冬奥气氛,亦传播了冬奥主题——一起向未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