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滁州市博物馆举办“福虎闹元宵——DIY虎头帽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2-13 17:20:12
【字体:

为了迎接元宵佳节,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2月13日,滁州市博物馆举办了“福虎闹元宵——DIY虎头帽活动”。

活动开始,讲解员介绍了元宵节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全面了解元宵节的起源和节日习俗。随后,讲解员给大家分发活动材料,自己动手制作元宵虎头帽,在小朋友们的努力和家长的帮助下,一个个虎气十足的虎头帽就制作完成了。讲解员还带领大家戴上虎头帽,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狮活动。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元宵节节日气氛的同时,融入了有趣的手工环节,使孩子们在亲手制作虎头帽的过程中,既了解了元宵节的相关知识,又培养了对传统文化的兴趣。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