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新春迎佳节,茶中品真味”——茶艺体验课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2-12 16:13:43
【字体:

为庆祝新春佳节,弘扬中国传统茶艺文化,滁州市博物馆联合静澜轩茶舍举办了“新春迎佳节,茶中品真味”——茶艺体验课活动。

此次活动博物馆邀请了韩静老师,为大家讲解茶叶的起源和中国茶艺艺术的发展。在老师的指导下,前来参加的学员们辨茶类,识茶器,学茶道,学到了很多关于茶的知识。在学习完基本的茶礼之后,老师向大家演示了茶叶的泡法和喝茶时的礼仪。

学员们在课堂中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不仅了解了茶道知识,还体验了传统茶道中泡茶手法到品茗礼仪的整个过程,由浅入深地走进茶的美妙世界。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