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滁州市博物馆开展春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25 16:38:21
【字体: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春节的脚步临近,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1月25日,滁州市博物馆和滁州市书法家协会在吴棠故居联合开展迎新春写对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喜庆的春联和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围观,大家与书法家积极互动,满心欢喜地选择自己喜爱的对联,并对各位老师的书法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居民在充满墨香的春联中感受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更营造了浓浓的新春氛围,让大家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