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浓情腊八,真情暖冬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01-10 15:10:47
【字体:

为增进邻里之情,建设和谐文明社区,1月10日,滁州市博物馆联合胜利社区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迎新送福送春联主题的腊八节活动。

活动在北湖小区文化家园广场上开展,现场分“品腊八粥”和“迎春送福”两个活动区域。在粥香和墨香混成的年味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有序地排起了队伍,等待品尝志愿者递上的腊八粥,喜气洋洋地接过书法老师写的“福”字和春联。

本次腊八节系列活动,旨在用一碗腊八热粥、用一份新年的美好祝愿,传递对社区居民的关爱,同时营造出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