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国家公祭日,用影像缅怀历史”——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主题电影大放映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滁州市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12-10 08:52:07
【字体:

2021年12月13日是我国第8个国家公祭日。在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主题电影大放映——“国家公祭日,用影像缅怀历史”活动,博物馆工作人员深入学校社区,到滁州市第四中学、滁州市第一小学、胜利社区和鼓楼社区放映主题影像。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历史影像,大家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历史是一个国家的家谱、一个民族的族记,它记载着国家的光荣和梦想,也渗透着民族的辛酸和血泪。

此次公祭日主题活动,是对学生和社区居民的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一次真正的心灵洗礼。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大家在深切缅怀历史的同时,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