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百年辉煌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周单玉
发布时间:2021-06-02 11:07:2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与校园文化活动相结合,6月1日上午,“百年辉煌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童心向党’”诗词诵读比赛在滁州市博物馆举行。

比赛现场,学生们诵读着一首首深情的诗篇,将评委和观众带回到党带领人民打江山的峥嵘岁月。参赛选手们铿锵激昂的朗诵展现了新时代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之心。

比赛结束后,永乐小学的学生们还共同表演了集体朗诵《向英雄致敬》,传达了对英雄的敬佩之情,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华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满足了学生个性化、多层次的文化发展需求。滁州市博物馆将持续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感,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