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文明创建
“流动党史课”四进宣讲活动走进紫西社区
来源:滁州市博物馆作者:叶慧子
发布时间:2021-05-31 08:45:52
【字体:

5月28日下午,滁州市博物馆联合紫西社区开展“流动党史课”四进宣讲活动,博物馆志愿者将党史展板《辉煌皖东100年》带进紫西社区,来到群众身边近距离宣传党史知识。

本次巡回展共展出10块展板,以滁州历史重大事件为主要线索,清晰展示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滁州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取得的成就,给辖区党员和群众在家门口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同时博物馆志愿者以“学党史”为契机,实际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向居民群众宣传世界无烟日、普及垃圾分类等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最后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居民开展文明清扫。

此次“流动党史课”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贯穿始终,用一件小事,一件暖心事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史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版权所有:滁州市博物馆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电话:0550—3038962
技术支持:滁州中天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314号 皖ICP备14001521号-1